close

近超級迷布布的,尤其是最近的角色:汲無蹤魚晚兒的曖昧關係,害我現在每晚回家,都想點布布來看,說起來,不知不覺也看到皇龍紀第十集了^^"

其實對布布,我稱不上是狂熱,比起我弟,他才是強丫= =還和朋友借DVD來看,劇情也記得很清楚,雖然我也很喜歡布布,但沒像狐弟那麼狂熱,主要是因為第四台布布播的時間很不湊巧,假日十二點我和我家寵物都不知道跑去那玩,又或者電視讓給公公婆婆看…一旦錯過一、兩集,就沒那麼有興趣啦!最近是託GOGOBOX的福氣,也要感謝那些分享的人(雖然說有版權問題)…所以謎蹤後半部和皇龍都抓下來看,一看就停不下來,也讓我發現讓我有興趣的一對情侶^^

簡單介紹汲無蹤,是造天計畫六人之一的『』,他的出場詩:壯志凌雲伐長空,漂泊天涯問俠蹤,今,一夜千里;明,笑對蒼穹,武功嘛…算很強吧!(造天計劃裡的六人武功都很強…六禍是最強的,不過也是最有心機的)他的出場還滿慘的@@一開始被六禍蒼龍打傷,隱身在酒黨裡療傷(包的像木乃伊一樣),後來又歷經中毒、換心,還詐死一段時間,最後出來還很狠心的不認可憐的魚丸(魚晚兒),也虧魚丸聰明,後期還騙他承認他是她的病阿叔,新出場的飛飛(汲無蹤)超級帥氣,我最喜歡的是他那銀紫色的蟑螂鬚,臉蛋又圓圓的,在皇龍紀裡,他和魚丸兩人可稱為最佳搞笑二人組,雖然之中還是有幾幕深情的…

自從迷上飛飛後,我就還滿擔心魚丸會慘遭霹靂編編的悲慘退場方式(話說…霹靂裡的女角都沒有好下場= =),不過後來弟說他們兩個會退隱,像洛子商和苗飛飛那樣,說真的還滿開心的…^^畢竟魚丸那麼嫩嫩,飛飛雖然很強…但總不可能像素素一樣都會永遠的主角吧O_o

這幾天只要有空,也會找一些有關『飛魚戀』的文章…

騰風晚晚、片頁(文章未完)
向晚無蹤(這篇應該是在寫皇龍紀片尾曲的一段…)

有關mv的部份:
http://mymedia.yam.com/m/1145899
這是魚丸逼飛飛承認自己身份的一段…

http://mymedia.yam.com/m/1128987
這是魚丸在玩飛飛『魚肉與刀俎的關係

話說最近…公公和婆婆今天去日本玩了(我也好想去唷…),然後澳洲的簽証辦了一半還是沒弄好o_O,上星期已經先幫媽咪慶祝母親節了,帶她去長春吃素食,還不錯,難得讓爸爸、媽咪和老弟都覺得OK…這星期的母親節,還不知要怎麼幫婆婆慶祝= =寵物和哥哥兩個人都沒聲音的=  ="

令人高興的是,就是這個月薪水增加了,雖然只加了一千多,還是很高興…這也代表我們可以用的錢變多了^^不過我今天跑去辦退休金提繳3%…所以有加…也等於沒加^^"(3%扣了一千多)

最近的計劃,下個月三筆定存就會解約,會多三萬塊…不過相對的,也要繳稅錢二萬多和五月的刷卡單,這筆錢應該會用富邦裡活存的錢來用…

八、九月前若能夠把簽証的事辦好(不管是找公証人還是體檢)…預估還有一筆六萬的要繳= =

寵物對麗星郵輪有興趣,基本費用兩個人也要將近二萬,若船上另外的消費,預估要備款三萬~三萬五左右…

另外公司工作上,大姐六月就會請產假了,工作還不清楚菌嫌會怎麼安排@@另外七月還要準備大姐寶寶彌月禮,想到這…還不知道要送什麼好= =(Sammi說她會送實用的,媽咪說送尿布,也是實用派的…)

前幾天和寵物去旅遊展,買了一份去清淨兩天一夜的住宿含門票券,還好沒期限限制…不過也可以看看這陣子有沒有空,可以去散散心^^(婆婆是有說19~20號要帶我去清淨啦…不過公公的意願似乎不高^^")




 =================我 是 可 愛 的 分 隔 線==================
 以下圖檔來源:借用pili官網的桌布圖^Q^
  
騰風。汲無蹤                                            魚晚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