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學會了沉默,只是為了讓自己能夠真正的『忍』下來。

說起來也很好笑,其實我一直都是藏不住話的人,現下開始要改變,或許只是想間接的讓自己能夠忍其不能忍吧!

像是上星期五開會,雖然早就知道菌嫌的打算了,也很努力的不讓W知道這事,以往我總是顧不好自己的嘴巴,好心的提醒往往得到的是令人失望的批評,就如同對佩珍,對寶媽一樣,好心最後不一定都有報,落得在客服裡一陣狼名,即使是新人,也知道我是隻『母老虎』…現在學聰明了!反正怎麼做都是老大們的決定,而我只要顧好自己即可。

對W,其實我能夠明白她總是少一根筋,只是知道我的人都明白,我對工作的要求,就如同我對自己的要求一樣,不希望有任何的錯誤,只是人非聖賢丫= =再怎麼仔細,百密之中總有一疏,所以我也不敢要求我的同事一樣是百分百正確,而W則是相反,或許是她的生活哲學吧!反正事情做完就好,以前14~20件一天做完,現在1~10件也是一天做完,甚至五點開始就在玩爆爆王了…

別問我會不會不爽,答案請問自己:若同是一個TEAM,而自己做的要死要活,回頭一看自己的同事在那玩遊戲,心中有何感想?好吧!答案若是沒差的人,我配服你們…因為我的心中早就『X』N次方了…

有時候我會想想,自己幹嘛那麼拼,別人都是輕輕鬆鬆的,像W就是這樣,早上上班給它遲到個幾十分鐘,嚴重點就和大姐在拼看誰晚到…拜託,人家大姐是準媽咪耶!!說住的遠?我也住很遠丫!以前住新莊,到公司也是花三~四十分鐘,現在住台北,最晚八點要出門,到公司都還超過九點了=  =所以別拿住的遠當藉口,請提早幾分鐘出門,再不然,要不就找近一點的公司工作丫,或者住到男友家?!

打到這裡,看來我的怨念還真的滿深的,可是呢,我這幾天的確也做到『沉默』二字訣,越是不爽,就越是要閉著嘴巴…也相對的,網誌上就寫的越多『殘念』…

這幾天的件數忙忙忙的,有時候很多,有時候很少,也恰好遇上Sammi和Amanda休假(一個出去玩,一個為了親人的喪事…),通歷的件數一多就是十幾二十件,這也OK,再怎麼忙也是三、四點做完,但若遇到連大姐都休假= =考慮大姐不能太累的情況下,就想說能幫多少就多少,所以就拼著建單和通歷,忙到七點半才下班…而五點半,就看到W開始玩BS=  =

隔天件數少啦…做完通歷就再幫Amanda做幾件專案的case,雖然Amanda不需要幫忙(她的能力可強了),但也不想落得『閒』字人,東忙西忙的,W10件案件一樣也是做了一天…而我通歷加專案,也17件了…比起前天,她還好的是沒有給我玩遊戲…

今天!!真的是它X的不爽,4~5件案件給我做到四點,我都已經做完二十幾件的通歷了…好吧!至少她想幫忙,也拿了幾件Amanda的案件(這是要為Amanda祈禱了),那大姐拿信給他也不過是四點二十幾分,這才是她應該要做的事…她還是繼續把信丟在一邊做專案?我都已經把手上的事忙完了,等不到案件過來,只好自己過去拆,也不想幫她建檔,就是很不爽= =該做的不做…這和她講過多少次了…

其實我想這多少和星期五菌嫌在會議上講的事讓她有所警惕吧!那天在會議上,該她說的,不該她說的,她全搶著去回答…我也不想去爭,畢竟同一TEAM工作,她也清楚工作中遇到什麼樣的問題,連Sammi也看的出她很激動,聲音也很大,那是下意識的想證明自己的存在吧!誇張且積極…

她緊張了!所以想證明其實自己很忙!!

她緊張了!所以關她不關她的事她全都搶著說!

在旁邊看著她的行為,真的很好笑,即使在菌嫌嚴肅話題之下…

只是隔天,她還是遲到,9:40,她認為她沒遲到…Sammi還好心的提醒她,她不知道大頭已經在注意她了…

依舊下班前玩一下BS,或者爆爆王…又或者MSN滿畫面(叫人不注意也難,起個身就看的到…)今天還好啦!今天是MSN一整天…

我都忍下來不說了,其實我超想爆的!!看來,我的沉默學分修的還不錯…(苦笑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