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挑片,說真的,感覺失望、歡喜交錯…感覺真複雜QQ

失望是對於外景的照片,明明是美美的妝,漂漂的白紗,可是怎麼照起來後變成臉好圓…肥肥肉好多喔>Q<後來在自我檢討中,原本是怪造型師不該把頭全梳起來,也怪攝影師拍不好(很多人都這樣說),可是最後…就如HONEY狐說的,要怪只能怪自己肥肥…這才是致命傷丫!!嗚…

雖然外景不怎麼好看,可是內棚拍的照片就很不錯,像是穿旗袍的,或者穿金色禮服的,甚至最後一套白紗都還不錯,可是最後一套白紗的動作太動態,HONEY狐不怎麼喜歡…

我和HONEY狐連看了三、四次,第一輪是先看過一遍,第二輪開始刪除,第二輪結束後還大約有一百張左右的照片,第三次再挑片,砍到五十幾張,最後一次就給HONEY狐砍,結果他砍過頭,刪到只有二十六張,所以最後又由刪除的照片挑4張照片回來共30張…

其實剛開始看都覺得很不錯,除了外景的照片真的讓我有點灰心外,內棚的照片都很不錯,尤其是旗袍的照片,若不狠下心砍,那就會超出太多的預算…這個時候就會覺得婚紗公司還真好賺丫= =

花了兩個小時多終於決定好放大的照片、謝卡、親友卡和皇家喜帖的選單,回程的路上和HONEY狐都在討論,要不是因為放大的照片一定要放白紗,還真的很想選金色禮服的…

終於拍照的事要落幕了!最後就是要等本子出來,挑選喜帖的照片,這樣就大功告成啦!

離訂婚就只剩兩天了!忙碌了將近整個月,星期六才是最緊張的一天,這幾天新秘也勤加聯絡,確認時間、地址等等,雖然看到照片外景的部片心情受到些許影響,不過最重要的是未來的生活,我相信HONEY狐會一輩子都那麼寵我、疼我…照片不足的地方,我會用生活的照片去補…改變一下想法或許就不會那麼在意了^^

另外今天上班時也聽大姐說,當初她和亮鉑拍照也是外景不怎樣,我想薇薇的攝影師還是要加油吧^^"

PS:星期五要記得去領謝卡五盒、放大照片+相框、簽名綢和禮服…
PS II:要記得和新秘說我要有瀏海的造型…最重要的是,妝不要化太濃XD雖然化了妝是很漂漂,但化的越漂亮就是越重丫…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