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無名好像當了快3/2天,前幾日發生的事感覺也漸漸淡了XD,現在只能就僅剩的記憶去寫…

話說星期六幫HONEY狐裝好了勁舞團,因為時間尚早,所以兩個人玩的很忘我,一直到HONEY狐的爸問說中午在家吃飯嗎?我們才驚覺已經快十點…時間還早吧= =而且想到星期五HONEY狐找到的法式料理店…

我不知道HONEY狐怎麼回答,後來在遊戲裡我用打字的問他結論?!他還是決定要出去外面吃,因為這也是很難得的機會,吃一頓『法式料理』,我想這也是我們在一起一年多來吃的最貴的一餐,也是我從小到大吃的最貴的一頓XD

十一點準時出門,外頭的天氣還是很不穩定,一下下大雨,然後雨慢慢變小,又突然沒了,像是重覆著這種動作,我們也懶的撐傘了= =

羅漫蒂法式料理位在巷子內,其實並不好找,而且店面又是小小的,招牌甚至只看到『法式料理』,剛進去時還有點遲疑,雖然說時間已經十一點半多了,可是店裡沒有半點客人= =老闆娘看到我們連忙出來迎接,還好,有營業,我們也沒進錯地方^^"老闆娘要我們自己選位置,因為都沒有人,可以隨便選擇,看了一下四週,最後我和HONEY狐則決定了個靠窗的位置坐下。

看著MENU,基本上好像都是單點,有前菜、沙拉、湯、主菜、點心和飲料,和鬥牛士差不了多少,不過費用就差多了!前菜的部份價位從$200~$500都有,湯的選擇雖然少,但價位也不低,其它的數字更是『漂亮』!!一開始還真不知道要怎麼選擇,翻到後頁才發現有組合套餐,也是從前菜到飲料、點心都有,因為我不吃牛肉,小姐就推薦可以吃烤羊小排、胡椒鴨或者魚排,本來想點紅酒豬排的,但既然小姐有推薦,就試吃看看囉!HONEY狐則點了是鵝肝醬的牛排(沒特別注意名稱),之後聽HONEY狐說很好吃,可是我的烤羊小排…我嫌烤的太生了QQ所以沒全吃完XD

前菜是法式焗田螺,不過感覺像是蒜味田螺,還有特殊的工具可以夾起田螺吃,一開始還滿不習慣的,不過很有趣,麵包沾醬的味道也還不錯,我是覺得這滿油的了,湯是海龍王湯,食材都算肥美吧!我喜歡蝦子^Q^,沙拉就一般的水果生菜沙拉,一下就解決啦!再來主菜…雖然說中間有點生吃起來是嫩嫩的,不過我就是不太習慣看到『紅』吧!三塊羊小排我吃完了兩塊,最後一塊就隨便啃啃丟在一旁= =HONEY狐則是吃的很乾淨,真羨慕QQ

最後就是法式布丁和飲料,法式布丁吃起來有點乾@@

結論,其實法式料理好像沒有想像中那麼美味,不過小姐的服務還算不錯!第一次吃法式料理,還滿有趣的^^若有興趣的人,其實可以去吃看看。

羅漫蒂法國餐廳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8號1樓
訂位電話:(02)2771-4344
價位:$1000以上

回家後,HONEY狐的媽媽就帶我去KUDA換衣服,因為她幫我買了一件小可愛,可是太大件了!想換小件一點,結果本來只是想換衣服,卻又多買了好幾件洋裝+小外套@@"真是嚇了我一身冷汗丫!

在路上HONEY狐的媽媽就和我講,她是希望我們晚一、兩年後再生小朋友,然後也講到未來要認識的親戚和朋友很多,飯局也很多,還要適應一個新的家庭,新的生活方式、步調等等,若太早懷孕的話,會怕心情調適不過來,而現在買那麼多衣服就是希望屆時我可以穿,因為那也是算正式場合,HONEY狐的媽媽選的衣服都算是很正式、典雅的。

目前為止,我是覺得HONEY狐媽媽對我還算不錯,我也很努力的想親近他們,不過總有點怯步吧!還有HONEY狐媽媽血拼,真令我嘆為觀止丫= ="

因為星期六要趕回來弄頭髮,所以四點就離開HONEY狐家了,有點捨不得,HONEY狐又裝可愛不想讓我離開,害我又開始難過了><

這次頭髮弄捲是為了方便做造型,不然我不太想再弄卷了@@因為頭髮尾端開始有點黃和小分叉XD頭髮不好保養好…好佳在這次阿姨沒燙很久,上了藥劑後只烘了十幾二十分鐘,然後就是放著隨風吹,原本要花一、二小時才弄好的頭髮,這次只花九十分鐘就燙好了,而且還比之前好看^^還真滿意呢!!

星期日HONEY狐來我家,吃完中餐後,原本想說有點下雨,先看完電影再帶他去剪頭髮,不過雨又沒了@@HONEY狐想先去剪,不過我又考慮要帶他去阿姨那剪,還是去板橋那間剪?!結果因為爛天氣= =所以還是去阿姨那剪…

結果,還是剪了顆怪怪的頭一一嗚…早知道就不管天氣因素,還是帶HONEY狐去板橋剪才對QQ現在只能希望HONEY狐的頭髮快快變長XD

回到家看了之前抓的『生命奇積小狐狸』,好感人,害我還哭了XD,HONEY狐一直在旁講小狐狸好可愛,是很可愛,可是結局也讓人好難過喔!不過最後讓人有很深的感觸,我想片中的HELEN(小狐狸)不會後悔有太一這個媽媽,也很豐富的渡過短短幾週的生命,這也許是牠看不到、聽不到中的幸福QQ

昨晚回家後,馬上打電話給Niki,下星期就要訂婚了!一方面是拿喜帖給她,請她順便放帖給小播,另一方面就是和她多聊聊,自從上次小聚後,就又很久沒有黏著她囉!

Niki越變越漂亮,生活也越來越豐富了!看到她的網誌,很多事情都很精彩,像是去火星爺爺那上過課,還有薰衣草森林體驗等等^^可惜的是她還沒有機會出國,雖然我很鼓勵她出國走走,不過聽她解釋,似乎錢和家庭佔『不能』很大因素,聊了久許,除了告訴她希望當天她能夠早點到陪我,順便看看儀式外,另外也東聊西聊一番,聽聽她的生活^^也聊到我未來可能遇到的事等等。

因為和HONEY狐約好十點半要睡覺,所以九點半多就準備要回家了!回去前,Niki拿了張明信片送我,很可愛的手繪貓明信片^^

今天(星期三)晚上七點要去挑選拍照的衣服囉!這次有HONEY狐的妹妹月萍會陪同幫選,好緊張丫!算一算日子…下個星期六就要訂婚了,也意味著下星期是最忙碌的一星期…只希望能夠順順利利的,有個美好的訂婚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