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一下這幾天的日記…發覺自個兒真的太混了= =

話說上星期二(12號)晚上跑去拔牙,左後的智齒很不聽話,總是一陣陣在麻痛著,受不了,考慮了兩、三天,決定還是去牙周叔叔那邊看一下,沒想到牙周叔叔看完後,很簡單的丟給我三個字:要拔掉!然後就挨了三針麻醉,等到一兩分鐘後,整個左邊…甚至連下巴都已經沒知覺了,牙周叔叔才開始『動工』><

拔過牙的人一定都知道那恐怖感,其實不痛,應該說是沒知覺,但耳邊傳來『ㄎㄧㄎㄧㄎㄧㄚㄎㄧㄚ』的…感覺好可怕丫XD甚至會反射性的感覺好像很『痛』,沒多久,終於把那顆不聽話的智齒拔出來了!血淋淋的…第二次看到自己的智齒,好大顆…終於和你say GoodBye啦!看你還敢不敢再不聽話一一

拔完牙後,麻藥還沒退,我也不知道,也不敢想像退了麻藥後,我會不會哭天喊地的(因為我很怕痛><),牙周叔叔就交待著,勤換紗布,要把口水吞下,痛的話就吃藥等等,領了藥後就趕去下一個地方。

再來就是買隱型眼鏡的沖洗液,星期一有去檢查眼睛,然後買了周拋棄式隱型眼鏡,可是…忘了買沖洗液和食鹽水,所以決定星期二一次解決,花了$310買了一瓶保養液+3瓶食鹽水。

回到家就打給HONEY狐,沒想到他也乖乖去看眼睛,聽他說好像還好,只要滴藥水應該就會正常了!希望他別再近視囉@@

星期三下午請了半天特休,下午和薇薇新娘約了四點要挑訂婚的禮服,因為家裡的鑰匙壞了,回到家狐爹和狐媽咪都還沒到,不過好佳在沒等多久,在研究那些野貓的同時,就看到狐媽咪的貨車尾巴了^^

因為牙疼,喉嚨痛,所以自己煮了一下稀飯,不過沒吃完,也食之無味= =

等狐爹和狐媽咪解決了碗盤,三個人就往台北出發,雖然有點小雨,不過還好是坐車,不受影響^^

到了薇薇新娘後,人很多,甚至連試衣間裡都已經有兩位新娘在那試白紗了!因為狐爹去停車,所以我和狐媽咪兩個人則慢慢挑看禮服,衣服好多丫XD看的眼花瞭亂的,後來就由小姐幫挑選幾件再來試穿。

等狐爹到了後,我就好像走台秀的MODEL= =,一件穿上,拉開簾子秀給狐爹、狐媽咪看,如果狐爹搖頭,就再換一件,重覆著這些動作,還好小姐選的衣服不多,最後就決定了一件粉紅色(自己選的)在儀式和吃飯時穿的,另一件鵝黃色的則是送客時穿的。

晚上本來和NIKI有約,結果因為前一晚牙痛沒睡好,回到家後就『趴』!睡死了= =

(NIKI,偶對不起妳~~~~)

PS:回來前又再去一趟牙周叔叔那邊拿止痛+消炎藥

時間跳到星期六,又是固定要去HONEY家!不過因為這陣子反扁活動很嗆,狐爹和狐媽媽一大早因為趕下雲林,所以就叫我回來時自己搭公車,不要叫HONEY狐載,這我也知道= =

因為這幾天和HONEY狐都是早早10:30就睡了,HONEY狐偶爾早上沒下雨的話,還會出去跑步,我則一覺到天亮,然後起床把臉臉都好保養後出門上班= =還好這陣子沒變胖@@"

到了HONEY家本來還想睡,結果可能是睡太飽了!和HONEY狐東聊西聊,最後決定跑去玩勁舞團,這是最近和狐妹玩的線上遊戲,打發時間用的@@,跑去哥哥那邊幫哥哥的電腦安裝時,不小心吵醒了HONEY狐的媽媽,聽HONEY狐說,他媽媽又幫我買了好幾件衣服和包包,害我又心跳一百了!

在哥哥的房間和HONEY狐的媽媽東聊西聊的(忘了聊那些話題了!),不久HONEY狐的媽媽就回去自己的房間,我則和HONEY狐開始玩起勁舞團。

搞那些電腦可花了不少的時間丫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