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一整天,早上還為了寶媽委託包紅包之事討論了一個上午,最後的決議還是希望能夠阻止她這個舉動,若真的收下了,事後也要還一盒餅。

接續前一篇的網誌,星期六針對我身上從頭到腳的行頭採買完畢,隔一天換HONEY狐的,不過男生的東西很好解決,星期六晚上就去查詢G2000板橋那裡有店面,發現在遠東百貨裡有專櫃,當下就和狐媽咪說,若在那裡找不到合適的,就要去訂做一套西裝了!

早上雨下的很大,很擔心HONEY狐騎車車,大約快十點HONEY狐終於到了我家,坐了休息一會,狐爹和狐媽咪兩個人換好衣服才出發,一路上風雨超大,感覺這種天氣真的很怪= =

到了FE21,一口氣就衝上七樓男仕專賣,但看不到G2000的專櫃,倒是去了一間賣西專的『嘉裕』試穿,不過可能款式或者衣服顏色的關係,總覺得HONEY狐穿了好老氣,而且價格也很可怕,每一件都上萬(?!)後來我們不中意,準備換別的看時,老闆『建議』我們可以到六樓去找,不過老闆的『建議』事後我覺得好像是有點諷刺的感覺一一

下了一層樓,就看到找尋已久的G2000,毫不猶豫的往上前衝,果然G2000的西裝還不錯,給HONEY狐試穿了幾件,看了看顏色等,本來想連襯衫、領帶一起買,不過後來發生了點事,所以只買了西套外套+西裝褲,也花了將近七千塊,這個價格還合理。

原本在G2000買了件襯衫,但那裡的領帶怎麼配都令人感覺不滿意,後來決定到別的地方逛逛找尋,後來又往上繼續找,看到有賣一套組的皮夾+皮帶,定價$980,還OK,然後就順口問了有沒有賣領帶夾的事,結果此刻剛好小妹打HONEY狐的手機說阿創媽媽病危的事,結果不小心就買貴了一個領帶夾XD,然後安慰小妹一會後,和HONEY狐討論第二對伴娘的事,只好放棄,而且訂婚請客,看樣子小妹也不方便來了QQ

逛到一個攤位都是賣領帶的,然後在那邊挑選,服務員的態度很不錯,介紹很多種款式和配對給我們參考,甚至還告訴我們領帶、襯衫和西裝的搭配方式等,後來決定買了一條紫色直線造型的領帶,然後發現那裡也有賣領帶夾和袖扣,服務員熱心的教我們怎麼使用袖扣,還有襯衫的分類等,因為我們原本在G2000買的襯衫沒袖扣,所以決定回去換一件,然後領帶是一千三百多塊,領帶夾+袖扣我殺到$4000…應該還要殺更低的QQ

回到G2000後和店員在研究襯衫扣眼的問題,這個店員的態度就令人很不爽,我當然知道要改什麼多少要加點錢,換件襯衫收多一點錢我也可以接受,但是連幾十塊都不會殺一一…讓我奇摩子著實不爽,後來就直接問,那可不可以退,我們去別的地方買襯衫好了!店員回答說可以,那當然OK,雖然信用卡退款有點小麻煩,但我實在不想在這裡繼續浪費時間。(其實最終原因還是因為那位小姐的態度= =)

再回到七樓幫HONEY狐找尋襯衫,雖然放棄在G2000買的那件襯衫,但還有其它更多的選擇,在七樓也有遇到一個烏龍店員= =明明有相似顏色的襯衫是有袖扣的,結果她也沒介紹,也許就像是HONEY狐說的,她原先介紹的那件要一千八、一千九的,可是我們買的這件特價是一千二…太便宜,所以才沒介紹= =

說起來也真有趣,最後買的那件襯衫也是賣領帶的小姐幫介紹的,她還很熱心的幫我們把整套西裝弄好,那天FE21也有個活動,要票選各樓層服務態度良好的小姐,我和HONEY狐,還有狐爹和狐媽咪都決定將手上十幾二十張的票全投給她,不過也累壞了我和HONEY狐…太久沒寫字嚕!!!

要離開前,到五樓去兌換珍珠(買滿一千塊有一張兌換券),要先檢查發票是否消費滿一千元,我們可以換得八顆珍珠,現場看小姐在挖珍珠也滿有趣的,如果要當場做成飾品,手工費有$1000甚至以上的選擇,狐爹選了條項鍊,原本狐媽咪想做個戒指的,可是在手上突出一物,感覺很奇怪,狐爹也不贊同,所以最後只做了一條項鍊,其它7顆珍珠就收起來。

離開FE21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繞去表姐小莉的咖啡店附近買便當吃,我和HONEY狐也特別跑過去打聲招呼,看表姐好像有變又好像沒變的樣子,也許真的是雙眼皮的關係吧@@"

吃完便當,雨一樣大,回到幸福路上的LA NEW,就剩下HONEY狐的鞋鞋和襪子了!在那邊看了好幾款,最後還是由上次服務的小姐建議的最好看,然後在那邊就買了雙襪子解決了一切,真是幸苦的兩天丫!!!!

PS:鞋鞋+襪襪也花了四千多塊呢!!!

回到家休息了一下,好佳在星期日HONEY狐的一身行頭大多都在FE21買齊,不像我的還要東跑西跑的,最後就只剩戒指和項鍊的部份,本來也是要星期日解決掉,可是狐爹和狐媽咪認識的金舖剛好休息,所以只能改天天氣好再來選(星期一晚上就買到了)。

當晚在計帳,結婚真的很花錢,還有很多東西還沒買,就已經花了七、八十萬,其中有十萬還是我的金飾費用XD,是很感謝HONEY狐的媽媽那麼費心的幫我準備…只是在這同時壓力也真的很大,不只我一個人,連同狐爹和狐媽咪,因為HONEY狐的媽媽那麼費心,連帶狐爹和狐媽咪也不可隨便,雖然快嫁出門了,但看到狐媽咪和狐爹這樣,我也很心疼。

星期六晚上回來時,有將存在合庫的錢領出給狐媽咪使用,算一算他們應該也沒多少錢,更何況現在還在負債中,二萬多塊雖然不多,但我還是想多少付出一點(那已經是我所…)

昨晚沒下雨,HONEY狐就想說儘快把還沒買好的東西買齊,所以八點多他從台北騎狐狐來我家,四個人又往星期日沒有開的金舖前進,星期一總算有營業了!真的金光閃閃,金價已經掉到2500,還是很貴,幫忙選了一個項鍊和一個戒指,項鍊是狐媽咪和狐爹中意的,戒指則是HOENY狐自選的款式,簡單也大方,加起來一兩多,也花了三萬多塊…真想和老闆娘殺價,可是狐媽咪說不要= =因為雖然是認識的,但並不常去消費,狐媽咪認為那邊的金夠純,所以這也是她不想殺的原因之一。

之後我和HONEY狐還跑了一趟世明,想去做一下度數檢查,還好,沒有加深,不過HONEY狐也要去檢查眼睛了@@有些字他看不太到…

星期一暫結花費總額已經八十萬多了!真是可怕…

中午HONEY狐把新娘秘書的電話給我,叫我去聯絡,訂價是$6500,確定後要先付訂金$3000,那位新秘還有告訴我一些該注意的事情,像是明天要去挑選訂婚的禮服要拍照給她挑選飾品,若婚紗公司有提供飾品也要拿回來,然後也約好屆時她來我家的時間(6:40),服務態度還算不錯,現在連新秘都處理好了!還不知道缺什麼…

PS2:最近右邊的智齒好像又在長,總令人不舒服= =這幾天考慮去檢查一下,如果要拔,就拔掉吧QQ最後連另外一邊都拔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