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昨晚美食後,今早告訴自己,嗯...要恢復正常丫...然後就跑去量體重!丫勒>_<體重竟然多一公斤...這一定是惡夢...嗚
早上喝完奶昔後,因為精神不好,好想睡,再加上要躲媽咪買的早餐-我最愛吃的素食麵,所以努力的睡到十一點,然後趕快吃一錠藥,才去吃麵+照燒雞(小小的一份)。
今天的精神真的很差,全身覺得沒有力,一直到HONEY來了,還是披著小棉被去迎接他= =
HONEY唸我說穿的太少,可是在家裡咩...又沒有出門,雖然知道外面很冷...
陪HONEY看布布時,差一點點又瞇下去,而且還有自覺我的嘴巴張開,快流口水了...不過等布布看完,HONEY真的要陪我睡的時候,聽到外面蓋房子填土的聲音,我又睡不著了!再加上他想去看漫畫,昨天漫畫只有看一點點,很不過癮,所以後來兩個人就跑去中正路上的漫畫王看漫畫囉!
大約四、五點多吧!我餓到胃好痛,可是我不敢和HONEY講,因為既然要減肥,吃東西本來就要正常,可是還是很餓,餓到竟然開始抖了...丫勒>.<我又沒有餓好幾天,以過去經驗來說,通常是餓到二、三天才會抖抖抖...
不過後來還是被他發現了!他跑去叫了一個厚片給我吃,當厚片放在眼前,吃、不吃真的好難選擇,再加上餓...HONEY說我的熱量不夠,叫我吃,知道他很心疼我,所以遲疑的一下才去吃厚片,吃了三分之一,可是吃完後,只有擋一下下的餓意...到了六、七點,還是餓= =
努力的精神放在漫畫上,不知不覺看到快七點!因為越晚越冷...本來想陪HONEY吃飯後再回家,可是他說不餓,所以就直接回家了!
一路上和HONEY討論我餓到發抖的事...HONEY還擔心我這樣不對,甚至原本晚上只能喝奶昔的事也要我改變,變成吃一點點也沒關係,可是減肥本來就要有決心和毅力,再加上出院後我的食量真的變很多...如果真的很餓,晚上大不了就喝熱湯,多喝點水...
第三天了,感想還是只有一句話,餓...真的很不舒服!
PS:HONEY不要擔心,我們都知道...這本來就是靠飲食去控制健康的,況且這才幾天而已...^^大不了就是再多一杯奶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