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奶昔減肥已經是第二天了!說實話,早上喝奶昔還滿簡單的,如果餓的話,中午一下就到了,大不了中午吃好一點,不過今天卻是很難熬的一天,怎麼說呢?因為晚上米姐邀大家去吃野宴><
野宴都是燒烤的東西QQ相對的熱量也很高,正常方式晚上也是喝奶昔就好,可是今晚要改吃燒烤,所以喝奶昔的順序要改...可是中午不吃很難過...HONEY也要吃點東西,總不能因為我,連他的習慣也要改,所以中午喝完奶昔後,兩點跑到板橋舊後站吃『中餐』。
吃的還不錯,我們最後決定是吃小妹以前和我推薦『洋食行』,我單點糖醋雞球,很豐富哦!飯雖然少,但有薯條,熱量應該也不小吧!再加上有偷吃HONEY套餐的一點點沙拉還有濃湯,吃的飽飽的。
因為小米姐有先約吃飯前要去他家幫他弄電腦,吃完飯後時間還很久,所以兩個人跑去看漫畫,不過還沒看多少,米姐就來電了!因為不知道米姐住那,和米姐先約在錢櫃那見面,然後兩個人又匆匆的跟米姐回去他家。
米姐家很亂,尤其是他在玩電腦的那個小房間,地上都是A漫片,米姐還拿了一片給HONEY,叫他拿去給桃子...(哇勒!晚上就見面了,自己拿給她就好了= =)
弄了半個小時吧!因為米姐弄丟了驅動程式,再加上不知道產品型號,網站上所提供的下載點又許多版本,最後還是失敗收場,後來米姐的家人回來了,再加上晚餐約會時間也快到了!所以四個人(還有米姐的女朋友)又匆匆忙忙離開,往野宴前進。
我們四個人算是很早到場吧!後來是愛狂和香香這對情侶也到了,六個人等到五點多,因為有預約關係,所以先進場,後來末子也到了!乍看他真的嚇到了,沒想到他瘦那麼多,二十公斤耶...= =
因為阿水有說她會晚點到,而桃子米姐則是打電話去都沒接,所以七個人就先吃了,烤肉真的好香,不過因為下午才吃中餐,還很飽,所以吃的並不多,大多都是烤給其它人吃。
也許真的是我多想了吧!末子對我們真的還是有那種不太想回應的感覺...
後來米姐要大家去續攤,再加上丫水到了,但已經結束在野宴吃飯的時間,丫水還為此特別去請假,卻仍然沒吃到^^"
因為安全帽數不夠,所以留愛狂和香香兩個人先在那等我們,米姐則是把他女朋友的安全帽丟給我家HONEY,我則把我的安全帽借給丫水戴,由末子載丫水過去,然後再讓末子和我家狐狸兩個再回來載愛狂他們。
人全部到錢櫃已經是八點多了!原因是愛狂走丟了,後來米姐又過去接他們過來= ="
阿水因為沒有吃到野宴,所以在錢櫃裡點餐吃,她給自己點是一盤水餃,不過她還有點兩個歡樂壺(奶茶和可樂),還有拼盤給大家吃,不過也許是因為野宴吃太飽了!再加上我也不能吃,所以拼盤最後並沒解決掉。
唱歌唱到十一點多吧!十點多的時候愛狂他們就先離開了,雖然HONEY的爸爸不在家,不過我也不想讓他太晚回去,和姐商量了一下,就結單十一點,總消費還滿高的...$5362...
米姐身上沒錢,所以他的消費都是他女朋友出的,再加上他算請阿水,還有愛狂和香香的花費,還有吃的,所以我、HONEY和末子只有各出五百塊。
回來時還下雨= =真慘,可惜我HONEY淋雨回家。
第二天的感想就是:減肥時期,對美食,要有絕對的拒絕力!還有...不能隨便吃>Q<
PS:另外有點不滿的就是,桃子後來沒來,也沒有打電話來說...另外就是末子的態度,還是令我滿難過+不開心...
相對的,在那天也對他還有阿水很抱歉,因為參加的就有三對情侶,雖然米姐炒熱氣氛,但末子最後總是會突然消音...= =而阿水則是很辛苦的從士林坐捷運回來,結果還是趕不上吃野宴,最後只能吃錢櫃的東西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