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saSilla

七月的時候,在FB的Sydney Taiwanese Family Group (雪梨台灣親子社團)有人開團說要購買MesaSilla的書櫃家俱組,基本上在開團之前,我就有從FB上像是QQmei或者酪梨壽司看過推薦文,所以一看到有人開團,當然就和把拔商量淘汰我們舊書架,換這款新的,高度也適合孩子的書櫃。

其實一開始我是中意多功能自主收納推車,所以在第一次下單時,我一次訂了兩個多功能自主收納推車以及大豬書畫架,兩寶屆時一個人一個,放他們的書和東西,後來又看上了旋轉書架,所以沒幾天又追加一個旋轉書架,本來對自主腳凳也有興趣,不過因為家裡己經有不少小椅子了,所以就沒下單,然後和開團的FB友還問了有關運費的事,因為東西很重,若要運送到府費用不便宜,所以我想想就選擇自己去載,只要80塊運費。

191216-1

然後一直等呀等滴,中間還有些溝通不良,開團的FB友因為剛升任二寶媽,也是很忙到無法兼顧,不過幸運的是還是順利的下單,甚至到最後我還是用預購價加買了成長型書桌一組(把拔說的)。

等待中當然還是有很多問題,像是預定出貨日後延(因為訂單太多),還有廠商錯估運費(多功能自主收納推車是組裝好的,所以材積很大,運費也較貴),當然為了要補運費一事我也在FB上和廠商業務發飆,最後敲定再補點運費,我的東西會全部運送到府。(畢竟這是廠商第一次代購相關產品)

等呀等滴...終於在這天被我等到,一大早就先送到旋轉書架、大豬書畫架和書桌,所以就和把拔兩人一人一地分別組裝(我沒拍那些照片..收到東西太興奮忘了),快中午的時候終於組裝完成,剩下就是將之前整理出來的書放到旋轉書架上。

當下真的覺得很amazing,我以為旋轉書架裝的書不會太多,但出乎意料的是...我們家的書全放上去還有空!!(意思是...其實是我們家書少393377_1237340733.jpg  ),旁邊的架子放了兩寶的Board games,一些小玩具,才勉強把空間用完,真的是太神奇了!其實為了方便兩寶拿書,我也沒把書塞的太滿,每個空隔也方便將書分類,最下層的空間高度較高,所以大本的書就可以放在下層,一般的高度的書就放中間那層,最上面那層放的書就有高度限制了。

191216-2

推車部份反而讓我稍微失望了些,因為推車三層高度都不高,和旋轉書架相反的是,若要放大本書只能放上層,若是有加裝大豬書畫架,就只能將大笨書放在大豬書畫架上,或者將書平放(因為推車寬度很夠,所以我的心得是推車適合放雜貨,當然也可以學哥哥...他把書放在書架上推來推去,還邊喊著sell...188dce3d7228636eb682c68a32e329d8  看起來還滿像圖書館館理員推著車要把書放回書桌一樣。

191216-3

成長型書桌是把拔說要買的,因為我們家並沒有適合孩子們寫作業的書桌,用客廳的茶几寫作業,哥哥的姿勢就越來越低,我們擔心久了會影響他的發育,但我又擔心這書桌用不久,畢竟我印象中的書桌都是類似像電腦桌那種,但當把拔組裝完後,叫哥哥去試坐卻發現其實還可以,看來以後我要教兩寶中文就可以在這邊上課了。

兩寶現在其實還是比較習慣在客廳活動,會坐在旋轉書架附近看書,或者在客廳茶几上畫畫,偶爾兩個也會窩到房間坐在新的書桌前寫東西,其實若可以,我覺得佈置像壽司,或者像QQmei那樣在同一空間是最好的,當然習慣是可以養成的,我真心希望這樣採購的書架書桌等,能發揮它們用處,讓兩寶養成更好的閱讀習慣。

#其實看到兩室在書架附近看書我很開心
#要盡情使用新書桌和書架


arrow
arrow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