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一天的課程,結束了!結束在最後的照片裡,除了開心,也有著淡淡的感傷。

也許是意識到今天是在AMES裡的最後一天課程,510小時的課程要結束了!七點一到,整個人就失去了睡意,答應了Yanan今天也畫妝給她看看,戴上週拋的隱形眼鏡,化妝水,乳液等基本保養做好後,開始上底妝,然後搞最困難的眼影,睫毛膏,最後就唇蜜,換上最Lady的白色套裝,穿上最可惡的新皮鞋(自從結婚後穿一次,就被我丟到鞋櫃裡,直到來雪梨才憶起它的存在),頂著大太陽坐車去Hornsby。

說是可惡的皮鞋是因為…新鞋嘛= =又太合腳,後腳跟那太硬,磨著腳踝破皮,還流血了勒><為了漂亮,硬是ㄍㄧㄣ到教室,當然,這樣也是有代價的,聽到同學說:Today you're very gorgeous!哈哈哈!!在心底不禁就狂笑一翻,不過其它同學也多少都有打扮一翻,漂亮的衣服,亮眼的彩妝,相較之下我反而樸素了點XD

原先預計今天應有15個學生到才對,可是到了九點半,教室裡加上老師才滿十個人,Doris顯得很失望呢!因為在澳洲受邀,或者邀人的話,Say 'Yes' 就是要到,Doris always says, 'Yes is yes, no is no'. 畢竟我們是已經預約好桌數,但實到人數過少,反而造成餐廳的不方便…話說今天沒到的,Biyan有傳簡訊告訴Yanan,她可能因為搬家一事和婆家不愉快吧!家搬好了,可是人好像不好,不過那也是她的選擇= =我不予置評;而Crony和Kya我就不知道為什麼沒到了,害我還想說要把燒好的DVD要給他們呢QQ現在想想,可能要麻煩其它有上下一TERM的同學再轉交給他們了。

早上Doris複習了這學期上的東西,除了past simple, past continuous, present continuous, present simple, present perfect, used to, be used to等造句,還有關放Australia一些問題,像是What colours are the Australian flag?(Blue, white and red.) Which mammal is on our 20c coin?(platypus)…etc.還有還有…有關suburb in Sydney,一堆很生活化的問題,答不出,就是要唱歌,現在想起來,還是不禁很想笑^^"一來一往的問與答,時間也過得特別快,一下子就快十二點,約好12.15在一樓集合,找了一些不同上課時間的同學拍了照,到一樓再拍大合照,然後就往得心飲茶去。

因為破了皮,所以我也走的特別慢,還好Yanan, Julie他們等我,一路上還有Dmitry在旁聊天,到了得心服務員很快就推著餐點車問要不要燒賣,要不要叉燒包等等,我和Doris坐同桌,但同桌的卻有三個不吃豬肉^^"這樣吃東西實在很不方便,到後來我就跑過去另一桌聊天,因為我們那一桌包括Doris,都吃的很少^^"

這一頓下來總共花了將近$150,平均一個人出$12.50,還算很划算吧!

付完帳,大家到shopping centre旁的聖誕樹拍合照,然後依依不捨的和Doris說再見,Doris真的是很好的老師,教的方法與Anita不同,但兩個都是好老師,也讓我在這半年裡學了不少,雖然在這最後一天並沒有遇到Anita,也只能將這份感謝放在心裡,畢竟從今天起,AMES裡的老師們也跟著放Holiday了!

回家前,和Yanan,Julie,Lydia以及Dmitry去逛shopping centre,原本是想買雙新鞋不虐待自己已經受傷的腳,結果逛著逛著,Yanan和Julie都有買了點東西,我仍然兩手空空,不過一路和Dmitry倒聊了不少,他說他和他老婆逛街的話,都是她逛她的,他看他的,Julie則是說Dmitry是我們的保鑣,一直逛到三點,我們才個自回家。

現在想想,雖然已經不用再早起去搭車去上課,但相對的,我也有著淡淡的空虛感,彷彿有著一個東西,突然間沒了般,雖然公公和寵物說他會幫我爭取懷孕後再到雪梨長住,不過我覺得光我婆婆那關,他們兩個就很辛苦了^^"而且每一次的感覺都不同,半年裡認識了不同國家的朋友,對我而言,這是個很棒的回憶,我真慶幸我沒浪費這510小時,讓我的生命裡多了這份這麼棒的回憶^^

→旁邊的Elsay,幹嘛離我那麼遠丫XD(我依舊不知道他的名字正確拼法^^")
→Doris,這張妳看起來很瘦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