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繼敗家的藉口後(買布書),我又敗了一個(應該說是兩個)媽媽包,理由是為了以後美好出遊計劃,未雨籌謀的先買了再說,這時不由得讚美網拍的方便性,雖然看不到實品(網拍的圖都拍的美美的),但看了看商品資訊的說明,然後要寵物恩准後,我才敢下標購買。
(在這邊當然要推薦一下這個不錯的賣方:宇宇百貨,雖然東西收到時發現有瑕疵,透過MAIL聯繫後,賣方很快就回應並承諾補送東西,因為自己也做過網拍,當然知道每次出貨要做到樣樣都檢查好是很困難的,所以賣家的快速回應以及處理方式,我很滿意,也因此特別推薦^^)

這可是寵物說可以買,我才敢買的^^大的包包可以當行李袋,等哞仔再大一點,就可以用那個袋子裝家當出去玩,小包的就適用於去醫院,或者到家附近走走時可以用的^^

之前我們所使用的外出包只是一個透明的袋子,是里長送一包有的沒有的東西(一本手冊和新生兒禮)的透明袋,當初想說外出又不去遠的地方,所以就用這種透明袋當外出包,不過使用到現在,發現還滿多不便的(東西亂七八糟的倒),拿東西不便是我考慮買包包的最大原因。

看到照片上那個舊的外出袋很亂吧!其實裡面只有放幾包溼紙巾、幾片尿布和兩包口罩而已一一看起來就是一整個亂~_~

東西從舊的外出包移到新的子袋,再加放了三片尿布,一片尿布墊(用看護墊替代),然後再加上紗布巾,不是到很遠的地方,其實這樣的配備就已經很足夠了XD
(寵物在旁糾正錯字XD是全""武裝…)

有了新包包,就很期待那天出門,不過這幾天天氣實在有夠冷(我在房間裡還要穿襪子),哞仔的鼻塞仍然遲續著QQ我還是要很辛苦的半夜起床三次(幫他換邊睡+起床當奶瓶),拜託…希望這個冬天,我和哞仔都能順利渡過丫XD(合十掌祈求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