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時間將近10:30,哞仔已經進入白天小睡的第一階段!!本來想延長點時間的,可是1.今天他七點多就醒來亂了2.在九點喝ㄋㄟㄋㄟ前,他其實就很想睡了,那時他已經有小瞇個15~20分鐘3.天氣變冷等原因,所以勉強他撐到10:00再說已經是極限了=__=

話說,最近很勤著寫網誌,勤勞程度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一一"其實自己仔細思索原因,可能是因為不想錯過哞仔成長的每一天吧!之前坐月子再加上回家後和哞仔都要努力調整生活步調,還有和長輩們的想法不同,溝通不良等等,所以才無法寫下每天的心情(不過我有拍很多小哞的照片,每張都好可愛XD),現在漸漸的,哞仔有自己的生活作息(小睡、吃飯等),雖然離我所計劃的目標還很遙遠,可是我仍然不想放棄那"美好的未來生活",況且還要考慮再三個月,我和寵物還要計劃生小兔仔勒@o@

先來說我和寵物新的目標計劃(說是陰謀論不為過XD),因為隨著過年的腳步增快,之前有提過說初二回娘家時,要把哞仔帶回去住一天,雖然我和娘家爸媽都很高興,可是很會想太多的我想到不知道哞仔會不會認地方所以睡不著?之前買的小牛睡袋是專門給哞仔外宿用的,不過收到後,拿去洗乾淨就收起來,直到昨晚我又逛了慈的網誌,發現有些寶寶其實在陌生環境下會哭鬧,頓時腦海裡的"美好生活"出現一道道裂痕,難不成我不能再出去玩了QQ(我不依丫~~~),而且昨天我才和寵物商量,想在明年回澳洲"度假"幾天的,當然哞仔要一起走,可是雪梨那…沒寶寶床+寶寶會認地方…經過和寵物討論,決定把買的小牛被拿出來用!!

剛開始其實覺得就算被子拿出來用,也不見得哞仔就會不怕陌生地方,可是拜讀慈的網誌-[寶寶]帶寶寶去玩後,要營造一個寶寶熟悉的環境外,最重要的還是要有他習慣的東西(像是玩具、床OR被子),於是乎今早趁哞仔還能撐之前,我連忙把小牛被被拿出來鋪好,然後問題來了一_一"
小牛被似乎高了點?沒關係…反正寶寶沒有高低之分,況且寶寶睡進去,隨著體重,下層的被還是會下陷,然後用KUKU鴨枕取代了原先的枕頭,然後再鋪上兩用浴巾(一邊棉,一邊紗,原先就是鋪在床上的@@),最後抱起主角--哞仔上床,然後蓋起來(沒有拉拉鍊),並在床邊看一下,擔心哞仔睡不慣(果然很多心吧XD),只見哞仔咬著安撫奶嘴,然後兩隻手不知道在動什麼(可能又想把奶嘴拿掉,然後來啃他的小雞腿吧XD),沒有幾分鐘…眼睛就閉上找周公去了!!哇塞,這是因為睡覺時間到,所以才沒發現我換被了嗎?(沒關係,等看看他幾點醒來就知道他習不習慣了一_一")

原本側睡背後還要用個東西撐一下,不過用這種睡袋棉被就沒用了@o@

目前哞仔三個月多大,再加上天氣變冷了,要出去玩可能不太可能,不過現在訓練一下,以後出外我們就只要帶他的小牛睡袋和玩具,我的"美好生活"幻想再度浮現腦海裡XD

下個目標:安撫抱偶和玩具
現階段目標:讓哞仔開始學會"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