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失敗!調整午睡的第一天,結論就是失敗QQ

早上小哞仔是凌晨四點起來,撐到四點半受不了他的亂,快五點就餵他了,餵飽後用圍兜包住他,讓他好睡點,這一睡,他睡到七點半才開始亂,這時就換寵物接手顧了,然後八點半寵物去買早餐,我繼續照顧小哞仔,撐到九點餵小哞,每一餐的時間是已經固定的差不多了,不過目前仍然無法像之前半夜換成趴睡一樣睡到五點(半),目前晚上是給小哞仔喝到125C.C.的ㄋㄟㄋㄟ,今晚考慮增加到130C.C.,看看可不可以撐久一點…

(已經15:04了,哞仔那邊還有聲音,不過眼睛已經瞇瞇了@@"→話說,其實小哞仔14:00左右已經想睡了,可是放到床上他就怎樣不肯睡,而且還吐掉安撫奶嘴改吃他的小雞腿,如果強迫他吃安撫奶嘴,他還哭給你看= ="唉…放棄,還好的他沒有一直啃著小雞腿睡覺…)

看小哞仔睡覺姿勢千奇百怪,為娘的我都快被他打敗了XD
(有枕頭不睡枕頭,明明側睡,結果變成仰睡,還"投降"勒XD)

調整作息目前邁向第5天,喝ㄋㄟㄋㄟ的時間已經快固定的差不多了!喝的量也逐漸增加中…小睡的時間仍在調整ing,晚上睡覺目前尚無法撐到凌晨5點之後,希望今天增加ㄋㄟㄋㄟ量後,能夠完成晚上睡覺睡到天亮的目標…

另外…因為梁媽昨天肝指數上升人不舒服,這星期都會在家裡休息,所以過年要買的抱被和遊戲墊,要等到月底再去買,這段期間也順便記下要買的東西@@(至於要教寶寶的教材、書藉等,考慮三個月後再買好了!)
 
最後,之前婆婆提說吳叔叔的媳婦建議一本育兒書-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今天我上誠品找了,打折後一本是$170,有看了一些買書的媽媽評論,好壞參半,因為書上的教法似乎比較激進一點,在某些教導方式是堅持要讓寶寶哭一陣子,當媽的都會不忍心讓自己的小孩哭太久吧!看來看去,還是我買的超級嬰兒通-天才保姆崔西的育兒秘訣最中肯實用,反正被婆婆唸說我照書養也不是一兩天了!就不再花錢買育兒的書還省一筆錢勒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下是在下午04:50寫的,原因是…我家哞仔在快04:00時就起來亂了= =本來我已經在準備晚餐,想說炒個白菜…哄一哄他,然後又衝去廚房,沒三分鐘,連油都還沒熱~_~他的哭聲就已經傳到廚房來了…無奈來回三次後,我只好抱著他炒菜,然後一邊對他說:小寶貝喝飽ㄋㄟㄋㄟ就可以好好休息,可是爸爸和媽媽也要吃飯飯才會有體力丫!小寶貝怎麼不多給媽媽一點時間準備爸爸媽媽的晚餐呢?這樣爸爸媽媽沒有體力陪你玩哦!不過我家小哞仔有聽沒懂><後來一手抱著他根本沒辦法炒菜,就從客廳把他的戰車推到廚房去,然後一邊和他講話,一邊準備晚餐~_~真的是被他打敗了…

早上小睡時間+下午小睡時間=將近兩小時…唉…小睡時間的調整又增加一筆敗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