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將媽咪的手工泡菜產品上至奇摩拍賣,其實我是覺得泡菜競爭力太大了,雖然材料成本少,但惡性競爭下,總覺得無法增加媽咪他們的收入…身為女兒的我,還是義務性的幫他們推銷,不過說真的,我自己還滿喜歡這個口味的,用這種泡菜炒肉也很好吃,所以也考慮把食譜記下來^^

材料:
泡菜(試售包)一份
後雞腿肉炒肉片一盒→頂好買的
蒜頭 少許

方法很簡單,將肉片洗乾淨後,用醬油(少許)、蒜頭(切碎)和少許的糖醃一會,我是有抓一下,大約放個3~5分鐘,然後把蒜頭爆香,再把肉片丟入鍋裡翻炒,等肉片大約七分熟後,再把泡菜倒進鍋裡,不過要注意就是那個泡菜的湯汁不要倒進去,不然等裝盤的時候,肉會太鹹&太辣。

花的時間又不久,但家人都還滿喜歡這道菜的,哥哥還以為我是以外頭買回來的XD,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看看哦!!

另外關於泡菜方面,我還是要幫狐媽咪推一下^^"
狐媽咪和狐爹兩個人是在五股工業區裡賣快餐車便當的,最近生意不好,若有在那裡面工作的朋友,希望有機會訂個一兩個便當吃看看,若對泡菜有意思的話,也可以在現場那直接買哦!
1.試售包$50
2.500g=NT$150,試售期間為$100,1000g=NT$250,試售期間為$200
3.保證手工製作,堅持不加防腐劑,小呆狐我也有放在網拍上…有興趣的朋友,我私下再給網址^^"

以上,真的純屬工商時間…(我自個兒賣的咩咩油都沒打廣告了,媽咪,我夠意思了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