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很期盼我家寵物快來澳洲,雖然每天都有視訊,但摸不到、扁不到= =感覺就是不一樣…

話說昨天竟然是澳洲的Father's Day,而昨天我都混了一天,畢竟前兩天實在累翻了= =話說昨天吳叔叔一家三個男人全到我們家弄後面庭院,真是太感謝吳叔叔他們了,從早弄到晚,看著他把磚塊一塊塊打掉(很完整哦…因為最後還要砌回去),沒有弄傷任何一株花草,之後還一塊塊再砌回去,因為公公在後面拔雜草(換人拔啦),我也幫不了什麼忙,所以就窩在房裡看布布,還有『懸崖上的金魚公主』看完,這樣子就莫名其妙一天過完了,今天一早去class,老師還一個個問說How to celebrate Father's Day?我就很老實說的說My father-in-law came to Australia last Wednesday. We went to city last Friday and went to Sydney Markets on Saturday. So we stayed home yesterday. (我可是有記得要用past tense)老師也深知我們連著出門很累吧!所以就笑笑的說:Next!

總感覺今天好像沒做什麼事,可能是因為今天又分組玩一個看,然後說給partner about story,然後演一下,再合力寫出來,因為班上說中文的學生剛好佔一半,所以就分兩個一組,一個Chinese,另一個可能就是其它國家的,我這次是和Sivteang一組,其實Sivteang說的能力還不錯,但寫的能力就不怎樣= =我在寫的時候她一直和我爭說我寫的是錯的,但最後我copy草稿時,有一句她寫錯我照抄,結果第一個被電的就是我們這組QQ

故事是說…
One day, a dog stole a bone in a butcher shop. The butcher was very angry and wanted to catch it. But the dog ran fastly so he couldn't catch it.
After ran away from butcher shop, the dog saw a river. When it walked accross the river, it looked at the water. It saw himself but it thought had another dog in the water which had a bone in its mouth too. It barked to it and his bone fell into the water.
以上寫的是我們想到的,但最後一句寫錯寫成his bone was fell into the water, 應該寫的是his bone was fallen into the water,Antina當下是糾正說要寫成his bone fell into the water,嗚…Sivteang以為是我寫錯,但事實上是我抄草稿的QQ草稿是她寫的說…

光這個練習就花了一個小時半,之後Antina 幫忙check last time about our weekend,她說兩次writing(一次是寫excursion)都要過才可以升上去,若一個過,一個沒過還是不算過,不過還好沒叫到我,所以我應該都pass了吧XDD

回來時又遇到上次那個陌生人XD本來想說將近半個月沒遇到,應該不會有機會再見面吧= =但一到車站我老遠就看到他,本來想說轉身就走,大不了等下一班,結果他竟然走到我身邊,上了車我還在繼續裝傻,他就坐在我旁邊的空位QQ這下再裝就不像了,只好裝做很surprise:Hi ! see you again. 他還滿開心看到我的,但老大丫…我可不知道要和你再聊什麼了= =雖然話題中他講很多我還是有聽沒懂,但我至少還有『傻笑』這門功夫比我英文好,懂的話就回答,不懂說裝傻看著他,還好這次火車沒像上次那麼久,看他還要繼續聊,我眼睛一瞄剛好到站,就很快的和他說 It my stop, I have to go.然後就趕快下車了!其實我也不反對和陌生人聊天啦…而且聽到他說我的英文比lev 1的好時,我也很高興,但因為不熟,沒有共通話題,一次兩次還沒關係,但我還是希望不要有下一次啦^^"(若是帥哥的話,我還可以考慮一下…哈!)

寫到最後,我想到上星期五去city回程時,和婆婆在研究手相,婆婆說我的感情線很複雜,但事業線很分明,說不定公司以後是由我管一一"不過我和婆婆討論的結果,這些話還是聽聽就好,雖然寵物並不會吃醋我交男性朋友,但…我也不敢想像若那一天寵物抓狂的模樣= =有一隻寵物很辛苦要照顧了…更沒興趣和之前"某"同事一樣,搞些有的沒有的…

丫丫丫…最後忘了寫我剛才做的事一一我無聊到去參加【第四屆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最佳人氣獎】,感覺好像在自討羞辱= =深知自己的BLOG沒啥人氣,但反正就一次經驗啦^^"
←有看到的好心點,幫我按一下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