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昨天到今天我都沒什麼休息= =

話說昨天是去city,一早吳叔叔來報喜訊說他房子得標,然後再加上公公婆婆想去北方吃炒拉麵以及買水果,所以十點半左右我們就頂著雨坐火車到city了!不過我們火車是坐到Wynyard,先去銀行婆婆要幫吳叔叔他們弄支票,把支票交給吳叔叔的媳婦後,再走路到Peddy's Market那,公公還教我認Wynyard到China Town那(出了車站右轉),路途會經過QVB,到QVB就等於到Town Hall了,在那我就知道怎麼去達令港^^

吃完麵,就到隔壁買魚,其實家裡已經有很多魚了…整個冰箱應該說是暴滿吧!但公公就覺得說我喜歡吃魚,所以就一直和婆婆說要買魚QQ我是很感動公公對我那麼好…但一想到冰箱…XDD真的要想辦法塞那些魚了QQ買完魚轉去Peddy's Market買水果,基本上去過Sydney Markets後,我覺得在woolworths買是最貴,Peddy's Market只有便宜一些些,況且家裡還有一堆蘋果,還有前幾天晚上去woolworths散步時也買了一袋橘子,看來公公是嫌不夠,所以又特別來到Peddy's Market買一串香蕉、黃蘋果和幾把青菜XD(公公丫…這些水果就交給你啦…我吃不完啦…)

想說昨天該買的買完了,多買的也有買了,但昨晚婆婆說今天十一點還要和吳叔叔他們去Sydney Market買蜂蜜!!哇勒…好吧!反正我來這裡那麼久也沒什麼出去走走,況且有車坐,就跟著當跟屁蟲去逛逛,基本上我才不相信他們去那只有買蜂蜜而已,想當然結果如我所料囉= =

Sydney Markets位置是在Flemington,雖然下雨天,但星期六人潮還是不少,在去程中吳叔叔和公公在討論他們要買多少瓶蜂蜜回去,一開始說是10瓶左右,但到達Sydney Markets後他們一口氣和商家說要買24瓶XD結果人家瓶裝數不夠,只有22瓶,後來公公和吳叔叔又另外加買大罐玻璃裝的3、4瓶XD我和婆婆以及吳媽媽都開玩笑說商家下一次看到吳叔叔和公公,要準備大排場以及紅地毯來歡迎了^^"

之前已經有見識過吳叔叔shopping的功力了!想說他們已經買好蜂蜜,加外一些阿姨媽媽們請吳叔叔代購麵粉,買齊後也已經一購物車滿滿,不算他們另外又買了兩隻雞(兩隻14塊)一堆青菜、蝦子等等,婆婆也買兩隻雞,花椰菜(cauliflower,一顆1塊),兩大包的雞腳,一串香蕉,還有兩包mushrooms(因為之前買了一箱,回家煮湯吃覺得很棒,所以這次又來買,吳叔叔他們也有買兩包,一包5塊),想說這樣應該可以準備回家了吧!結果吳叔叔他們把購物車推回停車處,把東西放到後車箱後,又折回來買水果。

水果,家裡已經有吃不完的水果,但公公看到柳丁就買了一箱,後來吳叔叔他們也買了一箱,再買兩箱蘋果,這兩箱蘋果當然也是吳叔叔他們家一箱,我們家也一箱= =吳媽媽後來買了幾條蘿蔔說要做蘿蔔乾,又快一車滿滿我們才終於離開那可怕的地方XD
(可怕之處就是…東西都太便宜了啦!!一箱柳丁10塊錢,一箱蘋果24塊錢,什麼東西都將近以箱計算QQ長輩們都認為因為便宜,所以都買回家放著= =要吃就有…昏)

回到家後小整理了一下冰箱,反正都已經確定放不下了,一箱箱的水果就放在廚房地上,花椰菜就和高麗菜以白菜放在紅椒的箱子裡,也是放在地上QQ新買的兩隻雞努力的塞到冷凍後,我就窩回房裡看電影了= =雖然看完赤壁後就去廚房看看婆婆有什麼要幫忙的,但婆婆說若我累的話可以去睡一下,公公已經睡熟了一一+想說沒什麼要幫的,晚上七點才要吃飯,所以又窩回房裡想瞇一下,累…但睡不著= =可能因為天氣太冷吧!!蓋小被再加大被躺在床上,卻怎麼樣都無法入睡,看著『改造野豬妹』兩集後,就不知不覺七點多了XDD衝去廚房想說趕快弄晚餐,婆婆都已經弄的差不多了(歹勢)…

現在已經九點多…但我還沒洗澡,也沒看書,很想睡覺,但還沒看到寵物…明天就星期日了QQ饒了我吧…嗚…

PS:話說…今天回程中已經把下星期五、六以日的行程全排滿了,我…好想好好休息丫~~~~(screamI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