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只寫完一半,最近又發生很多事情…總覺得要寫完還滿遙遙無期的QQ只能記多少寫多少了…

HONEY狐一家先離席後,主桌那邊也散的差不多了!我換好要送客的髮型後,就很不客氣的到公司同事、朋友桌跑來跑去的,然後又被抓著去拍照,很開心這次連一元都有回來參加我的訂婚宴,公司同事這邊就更別說了^^大伙都抓著連拍照片,我想我一年拍的照片沒有這天來的多吧^^"

另外一桌就是乾弟和慧茹他們,原本我有預計邪哥他們滴,不過看來他們沒有來QQ(事後才知道,其實他們有來送紅包,拿了餅就離開了…)看到有來的朋友就很開心,一直到最後甜點要上桌了,我才匆匆到前頭捧喜糖送客。

其實很多人就這樣直接離開了!有的會拿糖果,有的就揮揮手,很多人其實我根本就不認識,什麼姑婆、姨媽的= =辛苦了兩個阿姨半天,兩個阿姨一個拿著相機拍,一個拿著V8拍^^"也終於要落幕啦!吃飽喝足送完客後,我才慢慢的走回房間卸下髮、妝,最後送走新祕後,才鬆了口氣。

大家都說很累,可是我還滿興奮的= =還和NIKI他們約好要去唱歌,可惜小妹、一元和瞬子都沒有去,我弟和他朋友,再加上慧茹和她老公,人說多也不多,說少不少,唱的應該也還好啦!

在去唱歌之前還發生小插曲= =就是我讓HONEY狐在那等我二十分鐘QQ(人家不是故意的啦!!)因為我一直以為他會過來接偶…再加上家裡還沒忙完,離開之前,家裡還有一堆親戚= =

這次訂婚我公婆家很給我們家面子,連包的禮都包的很漂亮…相較之下= =我們家反而感覺較隨便…還有大聘、小聘金…因為看的到,結果事後一堆親戚就很八卦的一直在問小聘多少錢= =感覺差沒禮貌的!我奶奶更好笑,竟然問:『有沒有六十萬?』!!阿勒!奶奶,妳是在賣孫女嗎一一+在房裡聽到這些話,還真的滿不爽滴!!

訂完婚後,接下來就是要準備嫁妝的東西了!聽說嫁妝的事可多了…不過好佳在現在還有那種嫁妝專賣店,不過像梳妝台和衣櫃等,這些就要找婆婆和HONEY狐一起去買,事後就由我們付錢@@衣服的部份也多少有在買…因為算一算時間,結婚的季節是在冬季,所以要買些長袖的衣服等等…

又要準備大敗家啦XD!!

10/06是中秋節,前一晚豬頭弟找了他一群朋友來家裡烤肉,而我和HONEY狐則是在中秋當天中午烤肉,早上還和狐媽咪去市場補買一些肉片和素料,因為中秋是農曆十五,狐爹要吃素,狐媽咪說若不準備一些烤的素料給狐爹和奶奶,狐爹會不開心@@,好久也沒有去市場,東逛西買的,看到一堆賣衣服的也因為要準備換季而在做大拍賣!!一些短袖的衣服賣到一件$100,狐媽咪和我看了一些不錯的款式,一口氣買了兩件粉色的衣服,然後買好了烤肉的東西後才回家。

回到家HONEY狐已經來了!狐爹他也準備要燒金紙,後來發現我忘了買土司,所以又臨時和HONEY狐去奇新買,到奇新後看到一堆賣月餅、蛋黃酥的,本來想買湊一盒送給HONEY狐家,可是HONEY狐說不用= =可能是因為之前的喜餅還沒吃完,再加上有工廠也有送月餅@@"

快到家的時候,HONEY狐接到公公打來的電話,要他去一趟公司那,HONEY狐看起來有點不開心,不過工作還是要先做好^^安撫他叫他騎車小心,我會先升好火烤肉等他回來,目送他離開,還真感慨HONEY狐真辛苦…

用快速爐升火真的很快@@只見大火一開,木炭丟下去沒二、三分鐘,就燒的紅通通^^狐媽咪還幫我把炭火弄好,我將前一晚豬頭弟沒洗的烤肉用具洗乾淨,HOENY狐也剛好回來,商量的一下,決定先烤素食的,狐媽咪幫我們調好烤肉醬後就先進屋了!我和HONEY狐則一邊烤肉一邊聊天,一開始火還滿旺的,好幾道素料都有點烤焦^^"

之前有答應HONEY狐,中秋要去他家住,兩個人聊了很多,我也都忘了在聊什麼事,主要的也是問他公公婆婆知道我要過去住的事吧等等,沒一會兒素食的就全烤完了!我和HONEY狐也吃了不少,沒想到素食的烤起來也不錯吃呢!

後來豬頭弟起床了,也參加烤肉,還一邊在自我陶醉自己烤的東西有多漂亮、有多好吃的= =真是被他打敗了!(烤好漂亮是要勤翻面,烤的好吃要歸功於狐媽咪的醬料!)

((待續…先去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