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是星期二了,可是我滿腦子都還在懷念著和丫韋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這種感情來的太快,也太讓我害怕。
或許是因為感情空白了一陣子,也許也是自己渴望愛情,丫韋的溫柔讓我感情,他的體貼讓我如此窩心,如果我只是想要一時的溫柔和體貼,也對最後對丫韋,對我都是種傷害。
是喜歡嗎?還是一時的渴望?我滿迷惑的....

生氣嗎?看到惠婷與拉美的對話後,我已經無力了,想直接和偉勳講,偉勳又事情一堆,沒有辦法和我溝通這些事,難不成我只是想把事情單純化也不行嗎?
我好想哭...哭自己那麼沒有能力...卻每每得為她所造成的結果去負責...我不知道我還能承受多少....

1/25,中午韋自己先打電話給我,我好訝異,我都已經和自己講,要戒掉傳簡訊給他,而換他打來...心情還是滿驚喜的。
想到他剛開始還說他和他女朋友去吃飯,最後又聽到他說要我陪他吃飯,這又代表什麼呢?實在不敢去想太多...
大狐說我喜歡他,而且想和他在一起,但是我問自己,卻又沒有想那麼多,只是單純的想與人分享我和他之間的喜悅回憶...

擦身而過是一瞬間,你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你,但在那一瞬間,我從你眼裡看到了我,短短的幾秒鐘,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每通簡訊,都是我想你的証明,當我停止傳送,也表示我該戒掉想念你...

做一鍋好喝的湯的步驟:先將《時間》煮沸,再將《愛情》放入鍋裡,當香味四溢後,再加上《溫柔》、《體貼》為佐料,最後煮好後再加點《驚喜》、《刺激》,這就是一道完美的鮮湯!


---------------------- 回 憶 的 分 格 線 ----------------------

白色,情人節
二月十四日,是情人節,不曾為男人花心思的我,破天荒的竟然買禮物送他。
也許,我是瘋了!
看到他戴著我送的項鍊,我好滿足,那種感覺像是在宣示著,他是我的!
我以為這種就是心動的感覺。
想滿足自己的虛榮心,想告訴全世界,他是我的!
只是這一切,三月十四日,結束。
不為什麼,只是因為時間到了,夢也該醒了!
就像名稱一樣,白色情人節,回歸至原點。

結論就是...



討厭過情人節。

有情人也是這樣過,沒情人,也是這樣過...到底那裡特別?只不過是個名稱的節日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