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把花蓮那三天的記憶打出來,這幾天實在是忙到翻。
一開始是爸爸媽媽之間的不對勁,其實他們兩個為了奶奶來這邊住,已經多少鬧的很不愉快,站在中立位置的我們,一直以來是不想去多說什麼,畢竟各人有各人的立場,也有各人的堅持,就像老爸吧!他身為人子,身為長兄,奶奶再怎麼說也是他的媽媽,她生病了,如果能夠去照顧她就照顧,但是相對的,他卻只顧到去照顧奶奶,卻忘了我們家現在的情況有多糟;而媽媽呢?她是太過於計較,為了奶奶過去將錢分配的事弄的不公,所以她一直無法接受當奶奶有事時,我們家要為了奶奶而放棄多賺點錢的時間,又再加上她自己給自己很陌名其妙的壓力,將心都轉到宗教上,反而偏向入迷的狀態,前幾天和爸爸在聊天,聽的出爸爸對媽媽多少有許多不滿,但他卻忘了去思考今天他自己也是如此,也許這就是旁觀者清吧!
不過好佳在的是,至少他們沒真的要吵到要離婚,而且爸也主動說要帶媽媽去走走,我想這也是種補償心態吧!畢竟奶奶來這邊住,那種陌名的壓力並不是怕她長舌說什麼事,而且因為她的身體不好,總是要小心不讓她病了,或者餓了,再加上奶奶又很挑食,這不吃那不吃的...
為了要幫他們安排行程,從知道爸有這樣的打算開始,我們三個小孩都很努力的去找有趣的行程,安排住宿等等,不過因為今天最後一次連假的關係,很多人在很早之前就訂了飯店,行程也都排的滿滿的,一直到今天,連民宿也沒房間= =只能叫他們找間MOTEL睡了...
昨天和冠安去夜市走走,順便幫他買件衣服,他很搞笑呢,穿件沒鈕扣的襯衫上班,聽他說,原來是那件襯衫在家裡已經掉了一顆鈕扣,在公司又掉了一顆,來我家的路上又掉了一顆,天丫...這是什麼爛衣服丫= =不過逛了夜市一圈,真的沒什麼好看的衣服,至少都沒有讓我有衝動買下來給他穿,後來還是先吃完飯,繞回入口的大商場時,進去裡面看看,冠安後來找到了件情侶裝,他很興奮的說這可以當情侶裝穿哦!看他那閃閃發光的眼睛,那已經是明示希望我也買一件,為了他那可愛的模樣,好吧!我就買吧^^||
最後他又買了個小包包,方便裝東西的。
送我回家的路上,我們有聊到訂婚的事,其實聽到他在講,不管是訂婚or結婚,我總是很期待著希望他接下來的話是求婚,雖然我明知道那不太可能...兩個人在一起來才滿三個月,而且也還沒有一定的經濟基礎等等...所以我總是當作自己是在做夢,笑笑就算了!不過昨晚他說,自從在花蓮那幾天後,他想和我在一起的感覺更加強烈,好想每天都能夠抱著我,聽到他這句話,我真的覺得夠了!這句話,讓我幸福的感覺,滿滿的^^
他承諾說,他會和他家裡的人再討論的,我吻了一下他的手,和他說,我希望等到從澳洲回來再說,因為我想到澳洲那幾天,好好的和他媽媽相處,雖然我沒有信心能不能討他媽媽的歡心,可是總是要去試過才知道結果^^
接下來就是連續假期了!一方面希望爸爸媽媽能夠好好玩,好好散心,將這一個月半奶奶所帶來的不愉快沖散掉,另一方面也期待明天去找可愛的冠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