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禮車上還鬧了點小笑話,原來是丫南的別在胸口的花掉下來了,我和兔子兩個人急著幫他找別針,不過那別針好像消失一樣,後來就有人開門來迎新娘新郎,我們只能急著說等一下,結果在情急之下,就從舒婷的頭髮上抽髮夾來替代別針,弄好後原本以為要下車進場了,結果又瞬間冷掉,台上主持人繼續叫人唱歌著= =我們四個人只好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好不容等到有人來開門了,丫南牽著舒婷的手急急的走向主桌的位置,我和伴郎兩個人緊隨在後,那時有種感覺,怎麼好像都是在趕勒??!!
就如同一般辦桌一樣,有一個主持人在台上,呱拉呱拉的,到主桌後我才發現,原來我的位置是坐在主桌這邊(好怪的感覺),本來和舒婷說,我想到HONEY那桌去坐,但舒婷說待會可能就要趕回去換衣服,希望我就坐在那邊就好,話還沒有說完,台上的主持人就叫著新郎新娘,還有兩方家長上台,我只好很認命的又跟著上台,站在舒婷後面,不過接下來的畫面可真勁爆。
舒婷的爸爸真的很不給面子吧!
介紹人在說恭喜的話,也請雙方家長說一下,丫南的爸爸看起來很高興,一開口就用山地話來說他開心的心情,反觀舒婷的爸爸,在一開始主持人在介紹他們時,她爸爸就很不高興的叫他講快一點,我是不知道主持人有沒有聽到啦!不過一開始就氣氛開始怪怪= ="當輪到舒婷的爸爸講感言時,她爸爸竟然一開口就說:我很不爽,我非常的不爽!
我想在台上有聽到的,真的臉色都變了吧!
後來介紹人連忙搶過麥克風,阻止舒婷的爸爸再講出更勁爆的話,話題轉到送可愛的山地人娃娃,希望他們早生貴子,之後我們就匆匆下台了,舒婷的爸爸下台回到主桌時,還一度想要翻桌呢!舒婷那時很不高興的瞪著他,我還聽到她爸爸一直在講著,他就是不爽,不爽他們結婚等等...後來不知道是誰的親戚吧!就過來叫我們先回去換衣服準備敬酒,接下來又是件烏龍的事...= =
我沒想過竟然烏龍到這種程度,竟然禮車的司機失蹤了><我們兩個人在那像傻瓜一樣,東望西望的,看不到司機的身影,看著菜一盤盤上,新娘還沒換下一套衣服,然後想到房子那的鐵門是關著,天丫!真想尖叫,好不容易那群親戚臨時找另一個人來開車,匆匆的回到丫南家,換好衣服,順便把最後一套衣服帶到車上,不過那時我們都有心裡準備,有可能是穿著敬酒的這套衣服送客吧!
有沒有想過一百桌要怎麼敬酒嗎?哈哈!這次之後我就知道了,原本以為在敬酒之前已經算是混亂+烏龍百出了,但當敬酒時,就會發覺,這是最大的混亂丫!!!
一個親戚拉著丫南和舒婷左邊、右邊的敬酒,丫南的爸爸和舒婷媽媽在後面跟本跟不上,寫到這,我忘了交待舒婷的爸爸離開的事,沒錯!我們回去換禮服的時候,舒婷的爸爸不爽到竟然對丫南的爸爸丟筷子!然後離席而去,天丫...如果是我,我真的不知道這個婚要怎麼結下去><
好吧!記錄拉回敬酒時,一個親戚拉著新娘跑到左邊、右邊的敬酒,一開始丫南和舒婷還很OK,雖然對不起長輩,不過一百桌的酒要敬完也不是件簡單的事,但敬到二十幾桌後,變成新郎還在上一桌,新娘已經被拉到下一桌敬酒,而好不容易趕上來的媽媽就在旁邊一直講,你們走慢一點啦!人家丫南爸爸還沒跟上你們就一直往前跑,可是領頭的那個親戚根本就不管,仍然這邊拉著新娘就跑,所以一路上總聽到舒婷的媽媽叫我們慢一點。
接下來就更好笑了!因為兔子要等丫南,結果換領頭的長輩拉著我這個伴娘跑,畫面就變成一個長輩拉著我的右手,而我的左手則拉著新娘的裙擺= =感覺好烏龍丫!!
終於一桌一桌都敬完酒了,其實很多人都已經吃飽離開了!舒婷也來不及再換第三套衣服,只好穿著那件桃紅色的禮服站在入口處送客,我在一旁看著,終於感覺鬆了口氣。
一整天下來,其實真的無理頭說,很累,忙了一天,搞了許多烏龍,也有令人尷尬的場面等等,不過我相對的,我也感受到一場婚禮下來,真的很忙碌。
原本預計是要在舒婷家住兩晚的,不過後來因為風變大了,再加上她家住的地型有點小可怕,所以後來和冠安決定和興達他們一樣,住到市區去,一方面到火車站也較方便。
興達他們是住在一間叫富堡的MOTEL,看起來很豪華哦!房間裡很美美,又廣,連浴室都美美的,這對第一次住在MOTEL的我來講,是個很難忘的回憶,當然更特別的是,和冠安第一次在外住宿,第一次可以相擁一夜的甜蜜。
颱風果然太可怕了,凌晨四點多,我就被風聲吵醒,看著睡在一旁好好的冠安,怪哉!我覺得那聲音好可怕,他怎麼好像什麼都沒聽到一樣QQ輕輕的喚了他一聲,然後移到他另一邊睡,他動了一下,然後抱住我,又繼續睡他的= =我只能緊窩著當作什麼都沒聽到,不知不覺就又睡著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