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所有線上投資,除了Mis外,大多都是還有風險存在,但要賺錢本來就是要投錢進才會有錢出,所以做任何投資都需要有顆承擔風險(拿不回本)的心。

MIS仍然是我的最愛,歷經一年時間,1+1+5終於回本,平均1.5-2個月就可以換28000(1000M)。

自立脫貧因為並沒有大推,雖然成本很低,只需1000台幣,放著也就放著囉~

另外MFC因為我完全狀況外,目前也還沒有換過錢,所以還是繼續放著待回本(投資金額也不高,但完全不知道怎麼用)

最近換接觸比特幣BIT,原起是因為想了解MMM,透過FB好友Amy網站說明,知道MMM是透過比特幣來交易的,不過比特幣是需要用台幣兌換的,基本上若單純換比特幣來玩,就很像玩外滙,滙差高時賣,低時買入,有興趣可以到MaiCoin的網頁研究,我是初入門,為了研究MMM,所以有投入2000台幣兌換0.1XXXXX的比特幣。

基本上我還是要來介紹一下MMM,其實網站上隨便搜尋一下,大家都會說MMM是個大騙局,但依舊在台灣漸漸熱門起來,主因是因為現在並不使用現金交易,而改成比特幣,而透過求助和幫助功能,將MMM貨幣轉換"馬夫羅"以及比特幣,至於詳細的說明我還是大推Amy網站,最後回到MaiCoin網頁再將比特幣換回台幣。

至於比特幣賺取方式,除了台幣兌換外,就是要靠點廣告,這類廣告在海外不少,有興趣的人可以點看看

目前我經過一天半測試,我所點的比特幣廣告會累積在FaucetBOX.com這個網站,基本上並不需要加入會員,除非沒有比特幣電子錢包位址,因為我已經在MaiCoin註冊,所以我已經有了一組比特幣位址,在FaucetBOX.com可以設限當您點廣告累積點數到一定額度後,將自動轉入您的比特幣電子錢包,我測試昨晚點了0.00027308 BTC(相當台幣4塊錢),今早已經轉入我的MaiCoin,說起來這還真的不好賺呀

除了點廣告賺BTC外,還有一種是投資的,我註冊的是cryptohourly,黃金會員一小時利息為1.5%,沒錯…利息是Hourly,我投入0.003BTC(昨晚投0.01,今早再加碼0.002),目前累積額為฿0.00005280,相當我昨晚點了快三小時廣告的點數領出的話目前還不確定要多少BTC(暫訂10.00BTC)

好吧!不管怎麼樣,目前覺得這個比特幣還不錯完,雖然花了時間多了點,建議有空閒的人可以玩看看,好了…我先繼續研究MMM啦~

 


arrow
arrow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