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zmoney-unpaid  

Ezmoneys是我投資的近期網賺之一,投資金額最低(20美元,相當台幣660,1:33出金,1:28入金),風險最高的投資。

基本上從我做MIS開始,我曾很熱情的推廣好幾個月,但後來因為大多時間還是要照顧兩寶,還有要做家事等,後來又遇上為了推廣MIS而申請的FB被鎖,自己的網誌也沒辦法勤於更新,所以後來停止推廣,最多就是看看狀況,推一下親友看他們有沒有意思參加。

Ezmoneys目前在台灣的市場似乎不大,我也是意外看到相關訊息,想說金額不大就先投資試看看,若損失也較不痛,所以投了100美元試了下水溫

因為我不推廣,所以就是只能賺靜態的30天,每天都有10%的收益,等於投100美元,每天可以領10美金,高獲利吧!相關收益可轉換成註冊幣(公司制度有變動,除了一般註冊幣外,還要向公司購買Trader幣,新帳號需50%註冊幣,50%Trader幣),要提現需轉換成Bonus,台灣目前三家銀行合作:華南、國泰世華以及合作金庫,這三間銀行我全沒有,我註冊的是澳洲資料,所以連結的澳洲銀行則是ANZ和COMMON WEALTH兩間,開放月初1-15號提現,我在2 Mar去ANX開戶,然後網路上申請提現(如圖),現在就等著16-17號看看有沒有錢轉入

 

另外皇冠投資的部份,27號開市以後,獎金收入較以往低許多,但每日還是有兩塊上下的收益(相當台幣50-70塊),這是二星的收益唷!目前我家丫喵加入一星,只有推薦一人,所以多了一點點(0.02)領導獎金,目前也是純領靜態收益,有考慮累積升級成三星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zmoneys 皇冠 crowncrowd
    全站熱搜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