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512.jpg

來澳洲那麼久,這是第一次到外頭BBQ,很有趣的經驗,下一次計劃找Midiya他們一家一起去,熱鬧一點,也有其它小朋友陪丫哞玩^^

 

100512-1.jpg  

前一天還特別去Woolworths買了很多肉,羊排是之前去Hornsby買的(還買錯,所以就拿來烤肉啦),薄豬肉片回家還醃了一下,還有牛排,不過沒烤,東西太多了!以及羊肉香腸、漢堡排等等,此外也準備了彩椒和洋蔥,不過不是很好烤@@光準備這些東西,就花了半天整理和採購了。

 

100512-2.jpg  

出門前還請把拔把丫哞那台腳踏車帶出去,畢竟婆有交待要給丫哞練習,不過這小子騎了一下就跑掉了,還要麻煩把拔把車子放回車上XD

 

100512-3.jpg  

丫哞最喜歡還是玩這個紅色旋轉溜滑梯,右下在丫哞前面的小男孩一直跟丫哞玩,把拔私下稱他為:THOMAS男孩,雖然比丫哞小,不過已經會講很多話了說@@(丫哞,你遜掉了XD)

 

100512-4.jpg  

這個藍色溜滑梯是之後新增的,丫哞有時會跑過去玩一下下,不過最愛還是紅色溜滑梯。

 

100512-5.jpg  

我這個女工把東西烤完後,招呼兩位大爺來吃,丫哞一開始就喝很多水,然後只吃了點土司又跑回去玩,把拔則一人慢慢享受吃烤肉,女工我還要餵一下可愛的兔妞公主,不過她的注意力都是望著桌上的食物XD

 

100512-6.jpg  

吃飽後,把拔就開心和兔妞玩,這時小子又跑回來吃烤肉,一口氣吃掉半條魚和一片厚片土司。

 

100512-7.jpg   

家裡三位老大都吃飽在一旁玩,女工我才開始慢慢解決剩下的東西,可惜的是那片大羊排沒吃到(話說晚上切來吃,味道不錯,把拔很喜歡說),還要和一堆小鳥奮戰保護食物,好不容易解決(打包)好了,把拔換完兩個寶貝的尿布,然後就回家休息了!

這是個很不錯的經驗,可惜的是我雖然有帶刀、粘板和水果,卻沒有帶盤子和筷子XD我們只能用錫薄紙墊紙,然後也忘了帶烤肉醬,不過還好我買的肉大部份都有醃製,若下次再來BBQ,真的要列好要帶東西的清單,不然回憶就有那麼點不完美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bbin Head 烤肉
    全站熱搜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