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怨之前,先秀一下喵妹這次送我們一家的聖誕禮物XD

話說哞仔收到禮物後…


其實那隻抱抱喵比哞仔還大XD他根本就抱不了(都嘛要為娘的我在後面扶著)

雖然收到禮物很開心,可是裡面的相本卻有很大的問題~_~

看吧~那有賣家這樣搞的=__=本來收到很開心的,可是一打開看到這樣的結果…(還在考慮要不要公佈是那個賣家O_o)

好吧!現完聖誕禮物,當然就要報告最近的生活,這陣子哞仔一直哭亂,白天小睡的時間又不久,原本至少10:00、14:00和16:00要睡的,結果要不就是拖到10:30,要不就拖到11:00,然後又是邊哭邊亂,一定要用手壓制他…不知道是不是不安感導至他一定要有人陪才肯睡,下午之前亂更大,三點、三點半都不肯睡,後來逼的我把燈關掉,他才安靜的小瞇一下下(結果四點多又醒來亂QQ),晚上更辛苦…原本晚上就睡不好了,每次都要拖到快洗澡時才肯睡一一我覺得我快要被逼瘋了QQ晚上當然不可能一覺天亮,鼻塞的問題沒解決,每次幫哞仔清鼻屎,他又哭的很淒慘><哞仔丫…你要為娘的怎麼辦丫~~(哭)

好吧!不想不開心的事,每天都要快快樂樂的,不然怎麼會有精神照顧哞仔勒XD現在期待的是元旦當天回娘家,哞仔有狐爹和狐媽咪顧,我和寵物要偷閒去看個漫畫@@不過不知道當天丫嬤會不會在家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