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澳洲的中秋節氣氛真的很淡,所以只能看著月亮,想著我的家人與寵物。

看奇摩新聞上寫著中秋來個牛颱風,很喜歡打轉,天氣會嚴重影響到星期一,甚至出海了還擔心它再轉回台灣,看到這裡我第一個擔心的是我的家人,狐爹和狐媽咪兩人算是靠天在吃飯的,若天氣不好,很多人都懶的出來買便當,但天氣太熱…許多人也寧可待在公司裡吹冷氣吃泡麵…錢不好賺丫!!再加上股市跌跌不休,我人在澳洲都很擔心他們。

公公因為颱風的關係,原預訂星期一要回去的,但現在改成星期三,這幾天他與吳叔叔把後庭的花草移了位置,頓時感覺後院變得好大…

這幾天因為上個週末忙到暴,中秋當天回到家,整個人超虛脫的= =不過想想…也只剩下幾天了!等連婆婆都回去台灣,我只要負責每星期三、日澆澆花草,或者去看看Garage sale幫找婆婆在收集的crockeries,其它的時間都是自己可以計劃的,想到這裡…我就告訴自己再忍忍吧^^"

星期四這個term就結束了!這幾天大家都在討論星期四的Party,我和Midiya約好明天去她家幫忙做菜和調雞尾酒,Midiya人真的很熱心,今天中午休息時還在想要做什麼菜,反觀我對這不太熱衷,煮好吃的東西是要看我的心情滴@@"

因為這邊是補寫的,基本上上星期的活動都有記錄了,而中秋當天因為忙到暴,大約記錄早上去community market(就是在車站附近一個月一次((只有第二個星期日))才有的二手賣場),十點半趕去Windsor,原本要去看的古董店關了@@但那裡有類似street market,吳叔叔他們買了一盆很漂亮的蘭花,然後又和婆婆們去之前他們買蘋果的攤位再買兩袋蘋果,之前在Sydney Markets買的兩箱蘋果只剩下幾顆,所以我婆婆又加買兩袋(昏)。

這次去Windsor吳叔叔的兩個兒子、一個媳婦加孫子都有來,中午在那邊一家叫金寶的Chinese Restaurant吃飯,菜還不錯,聽公公婆婆說,連寵物都還沒有機會來這吃飯呢^^(算一算我這幾天去的地方比寵物多一點…)

從Windsor回來有小休息一下,但因為婆婆特別說晚上的拍賣會有很多阿姨會到,聽她這樣說就表示我必須要化妝了= =所以等我化完妝,還沒休息夠就又出門了= =

這個所謂的慈善拍賣會(charity bazaar)本意還不錯,但我覺得當餐館上菜後,要其它沒信仰只為了參加此義賣活動的人不能吃(說要等台上師父講完話才能動筷)…感覺就很差勁,如果在台上那些師父要一直演講他們的,然後在台下等吃晚飯的,不都要餓死?!被阻止的當下,我真的還滿不爽滴= =不過這個拍賣會算是很不錯的結束了!婆婆的兩個朋友各買了一個statue和一個『禪』字的花瓶,將近快五千澳幣!!我沒那麼多錢,最多只花了8塊澳幣買朵玫瑰送我婆婆,雖然貴…但畢竟都是捐出去的,我是不怎麼計較啦…

這幾天的活動總算結束了…雖然我也喜歡去我沒去過的地方…但不希望有那麼匆忙的活動啦QQ所以若下次還是那麼滿滿沒得休息的活動,拜託…別再找我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