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特別忙,因為Sammi的外婆過逝了,可能去奔喪了吧!而大姐則是感冒了…(這幾天辦公室很多人感冒…)一早亮杯就打來幫忙請假,所以就變成我通歷、專案都要幫一點忙…

現在時間是三點半,終於把事情都忙的差不多了,現在就等信好,又是另一波的忙碌…

話說這幾天發生的點點滴滴,以印象較深的幾件事記下來,都是令人心情不好…

結婚後,寵物就光明正大的將經濟丟給我管理,所以每個月月初、月底都要很努力的去和數字奮鬥,因為寵物有心想一年後買房子,台北的房子頭期款最少也要200W左右,以現在我們兩固定存的錢來看,若一年後有150W就要偷笑了,不知道為什麼…前陣子婆婆突然和寵物說,叫他要注意一下錢,像是怕我會捲款而逃,好吧!誰叫我有開過這種玩笑…(話說不知道為什麼和大伯講到,如果寵物背著我有其它女人的話,我會包袱收一收,連所有的錢離家出走一一"),如果我大伯有和婆婆說過,那我只能說是我自己找話被人劈QQ不過若是婆婆自己突然想到,那我真的算很冤了…

其實我多少明白,雖然婆婆再怎麼疼我,畢竟仍然不是自己的女兒,又不像那個『妹妹』Nina和公公婆婆相處大半輩子(我還曾經以為,我婆婆把她當成寵物的老婆…),所以多少會想這個想那個,我也很努力的說服自己,我嫁的是寵物,不是嫁給他的家人,但我也很努力想讓公公、婆婆認同我丫…或許,是因為娘家經濟不好的事讓他們擔心我會把錢拿回家?拜託…我自己都有個家了,沒那個能力,怎麼照顧自己娘家的人阿= =況且,自結婚後,每回一次娘家那次不是大包小包的回來,明明就只是想回去看看狐爸狐媽咪的…過年紅包也沒包多少,如果真的要算,他們兩老每次給我們的菜折算的錢,也要一、兩千塊耶!

是很心寒…覺得不受信任,很讓我受傷,雖然我面對寵物時,我不想刻意去抱怨這些,但…真的很難過,也因此,若和寵物爭執到有關錢的問題,像是之前的信用卡帳單,這個『結』就更讓我如同刺蝟般,武裝自己的難過傷心,大不了就是把帳丟出去,這樣誰都不會再懷疑我了!

再來就是和寵物的爭執變多了…雖然都是些小事,寵物也都是讓步,但不可否認的是,以往他的貼心漸漸收起來了,像婆婆剛去澳洲,我剛始自已準備便當,或者準備正餐,他都會陪著我東聊西聊,不過現在大多時間,他寧可面對電腦吧= =

最近最嚴重,也是令我最不爽的是,莫過於就是小妹說不來上班的事。

其實我知道不可以怪她的選擇,可是我氣的是…

一、小妹是三月初去面試,基於她想把原先工作交接到好一事,寵物還特別讓她延到四月再上班
二、我能接受她想幫家裡的經濟,但她又走回原來的行業,而且還是大夜班…拜託,不是說年底要結婚嗎?做大夜的…怎麼調時間丫?!
三、話說到結婚的事,她說結婚後還有創老大那邊的房貸要幫忙…那當初幹嘛還要答應來這裡工作?一開始就拒絕不就好了?
四、最後一個,她說等到她爸爸找到工作,她再調回白天…說真的,以一個公司而言,應該沒有人可以想做白天就白天,做晚上就晚上吧= =

其實我事後和我家寵物有討論過,因為公公這邊上班時間是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半,剩下的時間她還可以在附近再兼一份差,四個小時時薪若70~100來計算,一個月也依然有三萬多塊…這也比做大夜來的好,不是嗎?

《待續…信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