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不得不承認其實我是個傻瓜。

怎麼說呢…
或許是因為對自己要求的太嚴格吧!
其實大家還不都這樣混過來,「認真」與「打混」差別只是要以什麼方式讓主管看見,「打混」其實也可以很認真…
突然有感而發吧!!

這幾天下午茶很多,像今天就收到巧克力餅乾和酒糖,而我只能看不能吃…此外,跳蚤還突然想到,請大家喝飲料!
算了,我還是乖乖喝我的運動茶一一
(老大,不是我不給面子…就體諒一下為了減肥,所以要戒口的我吧!)

這幾天公司很多人會突然問我怎麼減肥的,不管認不認識我,看到我都似乎面帶不可思議…
(我不是妖怪= =)
每天喝2500c.c以上的水,總喝不到3000C.C
(其實我應該要喝到4000C.C以上才對QQ)
雯琪最近很愛說我在『靠妖』,因為不到十二點我就說我肚子餓了!不到五點我肚子又在咕咕叫了= =

剛留言125篇留言版,順便去查了一下申請公司行號的要求與規定,我想申請公司行號的事是早晚的吧!只是想到又要繼續花錢,多少還是擔心…這時就很配服我家狐狸,為什麼總能看的那麼開@@
中午聽到他媽媽打電話給他對他催眠,其實我滿能諒解為什麼他媽媽不希望他做這行,畢竟「直銷」給人的印象就是老鼠會,就是在騙人,我相信賀寶芙的產品,但這個體系是不是好的,我就不怎麼肯定,總之,總是要讓狐狸去衝看看,或許別人是全職的在工作,一天八小時以上可以做很多,但他四個小時,卻是兩個人一同付出(他發傳單,我發名單+留言版),我不覺得我們比別人少做多少…
我也相信他一定會成功的!只是他更應該積極點才是= ="

本來想今天去量體重的,不過這幾天超忙…(連看個電影都得等到拆信時間才能偷瞄一下)過年前一定要抽空到樓上量一下體脂和體重QQ

腰圍 :27.5吋
體重 :未測
體脂 :未測

今加量項目QQ↓
手臂圍:10.7吋
大腿 :21.7吋
屁屁 :34吋(以肚臍下兩指寬為測量點)

噗…還是肥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