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問自己,我還能說服自己多久…
這個問題從昨晚思考到現在,說好不哭,可是心中的委屈感卻迫使自己的眼淚不自覺狂掉…
昨晚的夢…好孤寂,我想抓住些什麼,但始終抓不住…

每一次聽到你講你有事,要開會,要聽課,要什麼什麼,我總是笑笑的說,「好吧!那你去吧!」
什麼時候,這句話越來越來講出口,越來越遲疑我講的出來嗎?

明明知道這是你想挑戰的事業…
明明知道你是在為我們未來打拼著…

太多的「明知道…」只能強迫自己笑著支持你,幫你打氣,卻讓自己負面的情緒一再的隱藏在心底…
我還能「笑著」多久?

昨晚你說星期六要去台中,我無言了!即使是很早之前我們就約好要見面的,可是為了「工作」,我還是選擇讓你過去,我不敢大吵大鬧,我不敢耍任性,不敢要求你陪我,會不會漸漸的,連『我想你』也不敢再說?!
幾次電話因收訊不好而斷線,偷得幾分鐘的省思,想著,『我要做什麼?』

也許小妹那天會有工作,也或許…過年快到了,我可以把房子提早打掃完,也許…我可以找人去敗家看場電影,也許…
為什麼有那麼多的方案,我還是很想哭?

已經是第幾次告訴自己要『堅強』了?!

((深呼吸ING…))

就算你這次不去,那下次呢?還有下下次…下下下次…

2/4你說要和賀寶芙他們去陽明山,好吧!那你去吧!我找別的事做…就算沒有事做,那我找別人陪,再大不了我找米姐一起去喝酒…
我自己也有自己想要的,我可以不要『浪漫』,可以不要『別人的羨慕』,我只想要你陪我,想要你抱著我而已,可是在一起還沒有一年,擁有的只有短暫的甜蜜…還有一次又一次的不捨的難過心情…

隨你吧!要去那就去那吧!
你累,你壓力大…我何必再增加你更多的壓力…
我會繼續『笑著』支持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