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真的是倒霉透了…早上要喝奶昔,泡好了,也將蓋子蓋好了,結果當要甩杯時,突然『碰』一聲,蓋子飛走了!結果弄得整個房間都是奶昔,我的棉被被溼了><結果早上又趕著要上班,所以只有將我看到的地方清了清一下,結果到了公司後,妹妹就M問我說,我早上打翻什麼東西,因為連她的棉被也遭央QQ看來今天得早點回家清房間,不然妹妹會怨死我…
接著中午就打電話給狐狸,電話一通,他就要我等一下,結果等不到一分鐘,那個沒良心的傢伙竟然掛我電話,連通知都沒通知…雖然事後他解釋同時間有三通電話要忙,但是他也不應該直接掛我電話≧__≦(PS:這和疼不疼沒關係…)
好吧!心情差了!悶著心情做案件,結果…@#%*&(消音)我按錯熱鍵,從早上開始做的案件四百多項道具頓失毀了…嗚嗚…我要重做了…
明明後天就聖誕節了!為什麼今天那麼慘~"~(真想哭…)

順便記錄一下
今天的體重:60.2
體脂肪:35.4(不太準…)

PS:感謝淑慧的卡片^^覺得自己沒有像她寫的那麼好…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